close



 難得的閒適午後,火車頭終於有空帶我去放風。
愛逛誠品的男人說他需要書香氣息,怕車位難尋只好頂著寒風騎著大黑前往。 
誠品附近的綠園道漸漸的形成一股悠閒的氣氛,令人有仿若置身台北●天母的錯覺。
好多小朋友在學直排輪好可愛、好多流浪或新生狗狗等待好心人認養,
伴隨著濃濃的咖啡香,還可看見街頭表演魔術的少年,時間彷彿變慢了,腳步也慢了。
  

誠品旁是傳說中的勤美術館,之前就好想來看看,
佔地不大,主要是戶外展覽,有一個一個的小房子各搭配一隻鹿,
每個房子裡的擺設跟它門口的鹿都由不同的藝術人設計形成繽紛多樣的熱鬧感,
好多人拍照樂此不疲,人好多讓我無法好好的欣賞,一定要擇日再去一次。

園區內還有埋在草地內的車子,這種裝置藝術總能吸引我目光,有種天馬行空的美感,
還有一個棚架下,掛了好多不同圖案的空心木箱子,現場好多人有創意拍法,搭配設計過的動作讓人莞爾,
我只很弱的拍了個紀念,因為我好傻選了高度低的箱子害我必須拿著它,好重啊。


這一區真的讓人想多待一會,有種完全不同於城市的氣氛讓人放鬆。
話說,園區內其中一個小房子門口有一個大型的彈珠台設計可讓人由上方的左右投錢, 
 
 

錢幣經過壓克力箱子內的各個小障礙會彈到不同的區域,我投了兩次都是財運一級棒啊,
結果今天買了獎金13億的威力彩,還是槓龜,不準~不準~~~~

晚餐是公益路品田牧場,品質中等,價位350/人,算是王品集團內我個人比較不愛的,
豬排嚐來隱約覺得勝博殿好像略勝一籌,
但是如王品系列的有小前菜,甜點飲料,開胃飲料(梅汁),茶碗蒸也不錯,
其中最令我滿意的意外是附湯,濃淡鹹度都適中的味增湯算有料的還有魚肉呢。

總評是不會主動想去吃但有人邀約也不會拒絕的店家。


說到這,我計畫要吃遍王品系列的餐廳,好期待~~~ 



《註》書局人爆炸多,繞一圈就出來了也沒翻到幾本有趣的,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