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了婚之後 無法適應或者該說是無法接受的 是離父母這段不遠又不近的距離
雖然研究所時期離家住了兩年但當時心是自由的 
想回家可以是隨時

婚後要考慮的真的變多了 不再是完全自由
也許有人會覺得 why not? 就做自己想回家就回家何需多慮
這是一種很難形容的心境
不知道同住的公婆會不會介意 即使他們說沒問題
火車頭先生總是說管他的你要回家就回家阿 想那麼多幹嘛
我總是無奈 他不懂 不懂做為一個媳婦的為難 何況是同住屋簷下呢
我不得不多慮 我覺得這是無法避免的 
所以有時候除了無奈 我不平衡
為什麼結了婚之後要離家的大多是女生
老公在哪我們就要住哪?
孝順公婆所以要離他們近一點或住一起
那我們的爸媽呢? 要我們怎麼能放得下心呢?
怎麼可能在身分證後面多了個人名就可以放下一切不管了
讓自己理性多一點感性少一點 是不是就可以少一點想念
沒有想念 就可以釋懷自己不能陪在身邊的不孝嗎
我做不到 我也不是這種人

我知道 
婚姻是一種選擇 既然選擇了就有犧牲跟妥協
所以我只是抱怨 隨口念念
還是得自己找到一個平衡 好好調整心態
在現實環境裡經營一個快樂的婚姻生活才是

還好 明天就可以飛奔回家 想念 可以輕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