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的某一天實行的人妻散心流浪記,來到國立美術館。
經過美與創意的心靈洗禮後肚子餓了,食為天的少婦一定要用美食做一個Ending。
美食口袋名單的抹茶專賣店就在附近,注意它好久了今日就來一償宿願。

位於存中街,從美術館步行約10min.可到。
距離不算遠,但沿途的人行步道不甚完善,破碎崎嶇的人行道加上違停的貨卡車,
數度須與車爭道走在馬路上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我還需要慢慢習慣沒有捷運只有公車還有友善行人設施不足的美麗台中呀。
 


傳說一位難求在平日下午尚未客滿,可能是一個人的座位沒什麼會跟我搶。
但是入座後不到一小時就爆炸滿了看來我小看它了。

雖然有賣幾種餐,但我可是衝著抹茶和甜點來的怎麼可以錯過,
宇治金時是一定要的加上一杯熱抹茶堪稱幸福呀。

宇治金時真的可以推一下,一般市面上的大多都鋪有剉冰底,明森的沒有喔!
對於不愛剉冰的我來說非常的恰恰好這樣。
內有甜度剛好的軟爛紅豆+QQ彈牙的白玉湯圓+香濃的抹茶冰淇淋兩大球+抹茶凍

想到都想奔去再來一份了。

熱抹茶其實也很棒,只是私心覺得要趁熱喝,溫度不夠的時候喝了會起雞皮疙瘩非常的抹茶,
不過濃郁得味道也表示人家不是隨便呼攏的,認真的食物來著。  
 

《註》
1.店內座位不多,保險起見撥通電話確認。
2.室外座位旁有小花園可能有蚊蟲攜帶小人的父母可能要考慮(店家備有防蚊液)。
3.印象中當日消費三百多,下午茶價位算中高價的唷,可多人點多種分食嘗鮮。
 

[明森宇治抹茶日本咖啡專賣店- 存中店] 

地址: 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61巷1號
電話: 04-23756262
營業時間: 11:00-22:00
網址:http://ms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